尊敬的锻造界同仁 你好!

第二十一届国际自由锻大会定于2021年9月10-16日在中国成都举行。我满怀盛情地邀请您,热忱欢迎阁下参加这次对世界自由锻行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盛会。

锻造是最古老的钢铁制造技术之一。在当今信息化和追求智能化时代,锻造生产正在被人们忽视。一些深刻认识锻造对社会进步具有重大作用的人们,开始了积极的探讨和奋进,但更多的人已经离开,许多年轻一代根本就不愿意加入这个行业,因为他们深知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锻造专家需要长时间的刻苦努力,锻造行业面临最大的人才挑战。

就目前可预见的社会发展,锻造仍然是非常重要的推动技术。相对于十几年前,社会和用户对锻件提出了非常苛刻的质量和价格要求,企业在提供高质量和高性能的锻件的同时,承受着巨大的价格下行压力。

从目前发展看,锻造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密切合作变得越来越重要,采用新的设计手段,利用新的管理技术,以及采用合适的新型装备和锻造技术则成为了许多企业的行动目标。

众所周知,上世纪七十年代起中国取得了世界瞩目的发展成就。中国锻造业经过近四十年,特别是近二十年的强劲发展,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锻造业已成为世界锻造队伍中重要的一员。许多海内外朋友都在关注和研究中国的惊人发展,我们的同行也在努力探讨和寻找我们中国锻造业发展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第21届国际自由锻大会将为人们,特别是锻造业界的朋友们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在共同分享经验的同时,与会者们将一起探讨世界锻造业的未来。

世界锻造届的朋友们,我们将竭尽我们的努力,认真筹备和举办好第21届国际自由锻大会,但成功肯定离不开您的参与。我们热切期待与您相约2021年国际自由锻大会,欢迎您的加入。

此致
   敬礼!




第二十一届国际自由锻大会主席
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



主办单位
Confederation of Chinese Metalforming Industry (CCMI)




媒体支持
中国锻压网

《锻造与冲压》

官方微信

国际锻造

合作媒体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05075268
技术支持:中国锻压网